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最容易长胖的几种“瘦身食物”

2019-05-09 23:30:23来源:减肥ing

很多食物看似有助于减肥瘦身,但其实它们都是让你长肉没商量的增肥食物。列举五种一定会导致肥胖的减肥食物。

1.榴莲

榴莲是水果之王,里面富含着维生素和各类营养物质。可榴莲却是不折不扣的增肥食物。虽然它的营养丰富的水果,但是它的热量和含糖量却是超高的。一小块榴莲所产生的热量相当于两三碗米饭的热量。

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减肥,像榴莲这样高热量、高糖的水果不仅不能减肥瘦身,还是非常厉害的增肥食物。

2.粉丝

吃面条会长肉,那吃粉丝就安全了吗?

粉丝跟面条一样都是富含淀粉的食物。粉丝吃多了同样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不要被食物的外表所蒙蔽,它只是换了一种形式,但它依然是会让你疯狂长肉的增肥食物。

3.无糖饮料

有甜味的无糖饮料真的就没有糖了吗?很多商家为了争取更多的商机,很可能只是将糖换了一个名字加到了饮料中。当我们饮用以后同样会给身体带来危害,也同样会造成血糖值的变化和脂肪的生成。

所以千万不要觉得无糖饮料喝了就真的对身材变化没有影响。

4.酸奶

酸奶中的益生菌的确有助于肠胃消化和减肥消脂。但不是所有的酸奶都能减肥,如果酸奶中的含糖量和添加剂过多,很可能它就成了增肥食物。

所以在挑选酸奶的时候一定要多看配料表。尽量选那种原料少,添加剂钱和糖少的酸奶。

5.全麦面包

跟酸奶类似,全麦的确是优质的减肥食物,但不是所有的市售全麦面包都能减肥。很多商家为了改良全麦面包的口感,很可能在里面加入了大量的白面粉、糖和油脂等,这样的全麦面包也就成了增肥食物。

所以减肥期间一定要挑选那些原料只是全麦面粉并且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全麦面包。

以上五种所谓的减肥食物有着很强的增肥风险,一定要谨慎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