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既能减肥又可以帮助美肌的3类食物

2017-11-05 23:08:08来源:减肥ing

  好的身材和闪光的皮肤都是在餐桌上形成的。所以选择正确的食物,就会让你一直的美下去,瘦下去。

  1.茄红素含量丰富的食物

  茄红素有很强的的抗酸化和抗老化的作用。对美白肌肤和预防肌肤老化很有效果。

  并且茄红素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和流通,使体内的糖分和脂肪快速的转化掉,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更快的燃烧脂肪。

  推荐的食材有,西瓜,红色辣椒,胡萝卜,西红柿,橘子,紫甘蓝等。

  2.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欧米茄3的食物

  不饱和脂肪酸欧米茄3可以降低胆固醇,促进血液流通,还会帮助脂肪的燃烧。另外欧米茄3还可以预防皱纹的形成。所以适量的补充不饱和脂肪酸不仅可以帮助健康身体还能瘦身和美肌。

  富含欧米茄3的食材有沙丁鱼、金枪鱼等鱼类;胡桃、杏仁等坚果类,亚麻油,苏子油等油类。

  3.蛋白质类的食物

  蛋白质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对增肌减脂都很有帮助。

  并且蛋白质类食物还有增强皮肤弹力的作用,可以减少皱纹和防止肌肤老化。

  推荐食用的蛋白质类食物有乳酪等乳制品,豆制品和肉类等。

  这是一些既可以变瘦又可以让肌肤变好的食物,但是减肥期间一定要控制好食用量,一定不能贪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