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容小觑,坚持测量体重100天就能变瘦

2019-05-06 02:41:24来源:减肥ing

日本曾经做过一个“测量体重100天”的试验,参加挑战的一万人都不同程度的瘦了,所以利用人体秤和坚持记录测量体重的确有助于减肥瘦身。

坚持用人体秤测量体重为什么可以减肥瘦身呢?

首先坚持测量并且记录体重的变化就能时时刻刻的清楚自己体重的变化,同时还有增强减肥欲望的效果。

另外每天的体重变化可以清晰的反馈出不同的活动量或者不用的饮食给身材带来的影响。这样对于减肥的人群就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调整,达到优质减肥的效果。

除此以外,每天测量体重还能增加减肥的动力,激励自己更加努力的坚持。对保证减肥的持续性和防止加肥半途而废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那如何测量体重才能达到激励减肥的效果呢?

1.坚持同一时间测量体重。

一天中早晚时间段不同,体重也会存在差异。一般晚上的体重都会大于早上的体重。所以在记录和比较体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同一时间段的数值,这样才能方便对比和准确了解自身的体重变化。

千万不能拿着前一天早上的体重去对比后一天晚上的体重,这样得出的结果并不能准确的表明体重的变化和减肥的成果。

2.最好穿同样的衣服去测量体重

不要小瞧一件衣服,它完全可以让体重出现很大的变化。所以为了记录体重的准确性,最好穿差不多重量的衣服。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自身的变化,对以后减肥有更准确的掌控。

3.除了人体秤还要注意镜子里自己的变化

很多时候体重的增加不一定是脂肪的增多,还可能是肌肉量的增多。这样的情况不是减肥失败而是减肥塑形的成功。

所以日常的减肥中不要单一的关注人体秤的变化,还要多照镜子去看看自己的外形。如果照镜子外形瘦了,但是人体秤的重量没有变化或者稍微增加了,那也是减肥成功的表现。

减肥不是多难的事,每天称一称体重就能变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