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快速变瘦又健康的饮食减肥方法

2019-04-01 21:52:33来源:减肥ing

说到靠吃减肥,很多人想到的都是“不吃”自然就会瘦。先不说“不吃减肥”的效果如何。作为人类有几个人能做到长久的不吃呢?另外“不吃减肥”的长远效果也非常的不好,即使减肥初期可以变瘦,但是没过几天就会因为体内养分不足而出现代谢变慢和吸收率增加的情况。不仅越减越肥还会使身体变得不易瘦。

综上可见,想要彻底的变瘦,“不吃减肥”是非常不可取的方法。这次推荐一些健康并且可持续的调整饮食的减肥方法,既可以快速变瘦,还能保证不反弹。

1.先吃蔬菜减肥法

吃饭时先吃蔬菜,再吃肉类,最后吃主食。这样的饮食顺序可以快速的增强饱腹感,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减缓饭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达到预防肥胖和加快食物消化排泄的效果。

但是这里说的先吃蔬菜,可不是一口菜一口饭,而是将一餐的食物完全的分类分次食用。也就是先吃光餐食中所有的蔬菜,再吃光所有的肉类,最后再吃主食。

2.晚餐少吃减肥法

对比于一整天的新陈代谢,晚上的代谢缓慢,所以晚餐要尽可能的少吃,最好吃平时一般的饮食量,这样就可以防止食物的剩余和脂肪的堆积。但是减肥时不要盲目的不吃晚餐,如果因为晚餐没吃而饥饿严重,最后在睡前吃了大量的夜宵,那样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为了防止食欲和暴食,一定要好好吃晚餐,只是要控制好饮食量。

晚餐除了少吃,还要尽可能的早吃,保证食物在睡前消化完全。争取睡前四小时什么也不吃。

3.不吃零食、不喝饮料

当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时可以吃些食物还缓解饥饿。但是这些食物不能是高热量的零食和甜点,可以选择一些富含食物纤维的水果和坚果。这样就能防止摄入无畏的热量,避免肥胖的发生。

另外,想要快速代谢和燃脂,还需要补充大量的水分,但是水分的补充只能选择温热的白开水,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饮料。也是为了防止无畏热量的摄入。

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轻松变瘦,无论是瘦身的速度还是效果一定比节食减肥好很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