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学会这几招,超市快餐都能让你越来越瘦

2018-07-23 21:51:58来源:减肥ing

快餐减肥

  工作忙碌,很多人已经将超市快餐变成了一日三餐。看到这里疑问就出现了,超市快餐吃多了会发胖吧?不要担心,只要找对饮食的方式,超市快餐一样会让你越吃越瘦。

  1.搭配饮食

  超市快餐有很多种,食用的时候一定要健康合理的搭配。

  例如三明治搭配蔬菜沙拉或者蔬菜汁。

  鸡排饭搭配蔬菜沙拉。

  关东煮要多选择蔬菜。

  饭团搭配豆排和蔬菜沙拉等。

  大部分的搭配都是高热量的食物搭配蔬菜,多主食的套餐搭配蔬菜。

  因为蔬菜中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消化和排泄,另外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有抑制肥胖和加速代谢的效果。

  2.放慢饮食速度

  不要因为吃快餐就囫囵吞咽,这样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造成食物的堆积和脂肪的形成。

  每一餐都要细嚼慢咽的饮食,最多吃八分饱。

  3.餐前饮水

  吃饭前十分钟喝一杯温热的白水或者茶水,这样既能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还能促进肠胃活动防止热量的堆积,对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掌握以上三个饮食技巧,即使吃超市快餐,也一样可以越吃越瘦。另外在挑选快餐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低热量和蔬菜量大的套餐,这样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避免肥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