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两个简单的动作,既能减肥消脂还能形成易瘦体质

2019-01-17 22:58:54来源:减肥ing

易瘦体质

运动有提高代谢,改善循环,加速脂肪消耗、改善体质和给身体塑型等等好的效果。但是大多数运动都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汗水。所以对于忙碌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人们,运动减肥就成了渴望而不可及的事。为了避免这样遗憾的事情发生,推荐两种简单的运动,即使不用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同样能收获不错的燃脂和提高代谢得效果,坚持练习一段时间,不仅能瘦身还可以让身体变成易瘦的体质。

两个燃脂和提高代谢的运动。

1.膝盖夹白纸站立5-10分钟

站直身体,后背挺直,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双臂自然下垂,放在身体两侧。

收紧腹部和臀部。在双腿的膝盖中间放置一张白纸。调整呼吸,双腿保持直立,用膝盖夹住白纸。

保持这个姿势站立五分钟,休息半分钟后,继续站立。每天重复3-5组。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后背挺直,双腿伸直,并且收紧腹部和臀部。

这个简单的站立姿势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对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有着巨大的帮助。不仅能加速脂肪的燃烧,还能让身体放松和排毒。有加速脂肪燃烧和形成易瘦体质的效果。

2.双腿靠墙左右伸展

躺在地垫或者床上,臀部抵住墙壁,双腿靠在墙壁上。保持后背挺直,双臂放在身体的两侧。

收紧腹部和臀部,调整呼吸。慢慢的将右腿沿着墙面向右侧拉伸到极致。保持三个深呼吸后返回。然后再伸展左腿。

每天左右腿重复伸展30次左右。

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收紧腹部和臀部,并且要将大腿肌肉群伸展到极致,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肌肉活力和加速血液循环。

这个伸展可以拉伸双腿大部分的肌肉群,对改善下半身以及全身的血液循环有着非常大的帮助。不仅能改善双腿浮肿的情况,还能加速全身的新陈代谢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可以快速瘦身也可以让身体变得易瘦。

以上两个运动并不需要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就能完成并且收获极好的运动效果,抓紧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