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让你在寒冷冬日里一天比一天瘦的方法

2018-12-29 08:27:13来源:减肥ing

冬季减肥

冬季寒冷,尤其这几天冷的已经发紫。而身体为了保持体温也会消耗更多的热量。如果能抓住这个机遇调整好身体的代谢和加速脂肪的消耗,就一定会瘦的飞速并且彻底。

1.注意保暖

无论是饮食还是着装都要以保暖为主。这样有助于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和减肥瘦身有着很大的帮助。

另外温暖的食物和环境都能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身体形成易瘦的体质。

所以每天要根据天气情况及时的增添衣物。同时,也要保证每天吃的食物温热。千万不能生冷类食物。

2.多喝温水

每天要不厌其烦的喝水,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去喝。因为温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达到提高代谢和加速脂肪消耗的作用。另外,温水还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消除废物,缓解浮肿等。对脂肪的燃烧和身体健康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除此以外,足量的喝温水还能加速食物的消化排泄,防止脂肪堆积和缓解便秘等。

每天至少要喝1.5-2升白水。

3.多吃蔬菜

蔬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它可以加速肠胃的消化和排泄,同时还能抑制脂肪的形成和减慢血糖的升高速度,对抑制肥胖和减肥消脂的帮助特别大。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增强饱腹感,有降低饮食欲望和防止饮食过量以及抑制暴食的作用。

减肥期间要多吃蔬菜,少吃油腻以及高热量的食物,这样既不用挨饿还能收获苗条的身材。

4.多动

天气转冷以后,很多人都只是宅在家中不运动,这是导致冬季肥胖的主要原因。虽然动起来和专业运动并不一样,但是却都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因为只要多动就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对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也有帮助。

寒冷又慵懒的冬季虽然可以不用去进行专业的运动,但平时一定要多动起来。例如坐一个小时起身在屋里简单的散步十分钟,这样都能收获减肥瘦身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冬季减肥一斤,相当于夏季减肥三斤。所以想要有好的身材就要抓紧冬季减肥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