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消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

2018-12-23 23:33:29来源:减肥ing

问:如何消除身体内多余的脂肪?

答:想要消耗掉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无非两条,一是减少脂肪储备,二是增加脂肪消耗,即“节源开流”。但胖子既然不是一口吃出来的,想尽快瘦下来,也不是那么容易。最科学的方法还是合理控制饮食,科学增加运动。但控制饮食不等同于一味节食,要在保证膳食营养的前提下,合理控制热量,不是单纯靠饿瘦。饿瘦的结果,往往是人体重下来了,体质也下降了,又容易生病了。可参照膳食平衡指南,给自己设定一个摄入量标准,既保证营养,又确保摄入量不超过消耗量。

运动也是有学问的。减重是要增加运动量,但运动过量也会造成身体损伤。一般来讲,每天3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从减脂的角度看,提倡一次接连运动30分钟,不是分段累计达到30分钟,每周3次以上,可以选择慢跑、快走、骑车、游泳、太极拳等锻炼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