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这些习惯,就可以一天比一天瘦

2018-12-22 07:36:09来源:减肥ing

强制性限食瘦的很快。但是很难持续下去。所以这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次推荐一套减肥习惯。只要能将他们结合到实际生活中。保证每天可以瘦1斤,并且可以长期的保持苗条。

习惯一,饭前五分钟喝一杯温水。

快到吃饭的时候饥饿严重。一不小心就会食用过量导致肥胖的发生。

餐前五分钟喝一杯温水,就可以刺激肠胃血液,让大脑感知到饱腹。这样就可以降低饥饿感和饮食的欲望,有助于减少吃饭时的饮食量。对保持身材和预防肥胖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餐前缓慢的喝一杯200毫升左右的温水,就可以抑制饮食欲望,减少饮食量,有助于减肥瘦身。

习惯二,放慢饮食速度。

从饮食开始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15到20分钟。所以吃饭的时候要尽量缓慢,争取一餐的时间在15分钟以上。这样就能避免在饱腹感前吃的太多,造成肥胖。

细嚼慢咽,多咀嚼,还可以刺激唾液的分泌,它有促进消化,加速食物排泄的效果。对抑制肥胖有着很大的帮助。另外放慢饮食速度还可以保证肠胃健康。

习惯三,不吃甜食。

甜点味美,食用后会让人有幸福感。但是甜点的热量高,糖分高。经常性食用不仅会导致肥胖,还可能损害肌肤健康,导致衰老和皱纹等。

日常生活中坚决控制甜点的食用量。如果非常想吃甜点,可以吃一些甜味的水果来代替。同样可以缓解饮食的欲望。

习惯四,每周有两天的晚餐只吃蔬菜。

晚上代谢缓慢,活动量降低。如果经常性的吃一些油腻或者高热量的食物很容易造成肥胖的发生。

为了保持身材应该每一周挑选两天进行晚餐限食。限食的两天晚餐只能吃蔬菜和低糖水果。这样的饮食习惯给肠胃一个休息和彻底排毒的时间,既能提高身体的循环代谢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

习惯五,饭后站立10到20分钟。

饭后血糖值急剧提升,如果这个时候,马上坐下休息,就会让更多的食物转化成脂肪积聚在体内。所以饭后一定不能马上坐着休息,应该进行些简单的运动,以此来提高身体的代谢,抑制脂肪的堆积。

推荐的简单运动有站立、靠墙站立和散步等。

以上五个看似简单的生活习惯,却对身材的保持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如果能将他们加入到日常的生活当中,保证一天比一天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