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影响你体重的六大因素

2018-12-22 07:21:44来源:减肥ing

体重

有时候体重时上时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趁着回暖的大好时光,咱们得赶紧掌握这些使体重产生变化的原因,让自己看上去更漂亮吧!

1.盐

你吃东西口味很重吗?Cochetière的医生解释道:要知道9克的盐会在一至两天里消耗掉1升的水。再想想那些隐蔽的盐:商店里的汤,腌制了的凤尾鱼,黑橄榄,芥末,酱油,熏鱼,猪肉制品,甚至素食,酸醋沙司,面包,奶酪……

2.压力

它将使氢化可的松百分率(是身体组织里留水的一种激素)上升。(小编注:氢化可的松剂量多的话会造成肥胖、水肿等)

3.体内传输慢

体内废物迟迟得以清除。

4.饭菜比平时多

吃得多,血液里必然也会流动更多的营养物。渗透压就会更大,造成血液的容量轻微膨胀(于是体重增加),消化之后才会回到正常状态。

5.体育运动

即使你不在能使你流失2至3升水的马拉松体育场上,你也能在房间里的地毯上跑步,从而轻易地减掉1升水(不是脂肪哦!)。

6.计算

医生解释说:“如果要增肥150克,无论如何是感觉不到的,不管是量称还是穿衣。除非比平日进食多吸收1000卡路里,这才算多。要增重1公斤,则需要狼吞虎咽3.5千克鸡肉馅小酥饼,4千克披萨或者1.6千克的巧克力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