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这些习惯,苗条的好身材就会随之来临

2018-11-28 22:36:10来源:减肥ing

减肥习惯

控制饮食和增加运动是减肥的基础。但是跟减肥息息相关的,还有生活习惯。生活习惯健康,身体的代谢和循环就会变好,脂肪的燃烧率也会提高,对改变身材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如果生活中能养成以下三个生活习惯,就可以改变身体的代谢情况,形成苗条的身材。

1.饭后靠墙站立十分钟

饭后身体的血糖值会急剧地升高,如果这个时候马上坐的休息。就会导致血糖值更快的升高和脂肪更大量的堆积,对身材不利。但是饭后又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否则对肠胃健康不利。针对这样的情况,推荐在饭后靠墙站立十分钟,既能达到促进血液的流通,还能提高身体的代谢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所以饭后不能马上坐着休息,而是要靠墙站立一会,这样才能抑制脂肪的积蓄,有助于身材的保持。

2.挺直后背

无论是站着,坐着还是躺着都要将后背挺直。避免驼背的情况出现。这样的身体姿态可以改善上半身的血流动。对提高全身的新陈代谢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当后背挺直时,还可以缓解肩胛酸痛和颈椎病等。对身体健康的帮助极大。

一天中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坐着工作,所以要时不时的提醒自己挺直后背。避免毒素堆积和血液淤堵,有助于改善身体的代谢情况。

3.不翘腿

无论是坐着工作还是休息的时候,总喜欢翘腿的姿势,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经常翘腿会导致下半身血液循环不畅,严重影响身体的代谢情况。

另外翘腿还会导致盆骨歪斜,既不利于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同时还会影响身体的外观形态。

除此以外,经常性翘腿还会造成浮肿和毒素堆积,是导致大象腿的主要原因。

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既可以改善身体的循环情况,还能加速脂肪的消耗。有助于减肥瘦身和易瘦体质的形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