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美容又减脂,变瘦十斤全靠这种神奇食物

2018-10-25 07:09:14来源:减肥ing

减肥食物

秋季来临,食欲充足,越来越多的人在这个季节开始变胖。另外秋季干燥,大家也在这个季节出现皮肤问题。这次跟大家推荐一种食物,既能消耗积蓄在体内的脂肪,同时又能改善肌肤健康,收获苗条的身材和水润有弹性的肌肤。

银耳就是这样一种有着神奇效果的食物,无论是美容养颜还是减肥瘦身都不在话下。

银耳的好处:

1.解毒作用

银耳有提高肝脏解毒的作用,增强免疫力和保肝护肝的作用。

2.清肺作用

常吃银耳可以吸附体内残留的粉尘等,对清肺和提高呼吸系统免疫力有帮助。

3.美容养颜

银耳中含有丰富的植物性胶质和胶原蛋白,食用后可以改善肌肤的健康,有保湿、抗皱、祛痘、祛斑、紧致、美白和抗衰老的效果。

4.抗癌

银耳中丰富的维生素和硒等微量元素,可以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尤其可以增强肿瘤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力。

5.减肥

银耳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有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消化排泄和缓解便秘的效果。另外银耳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消脂效果显着。

6.饱腹效果

银耳在肠胃内会数倍的膨胀,食用后有着极强的饱腹效果,既能防止饮食过量还能抑制暴食。对减少饮食量和减肥瘦身有很大的帮助。

7.补钙

银耳富含维生素D,有助于生长发育和防止钙质的流失,既能加速青年少年的生长发育,还能避免老年人的骨质疏松等情况的发生。

银耳的好处非常多,想要变瘦、美容一定要经常性的吃起来。无论是凉拌还是做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