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3种常见美肌抗衰老又减肥的食物

2018-09-24 23:51:02来源:减肥ing

秋季干燥的气候会让皮肤失去光泽,另外经过一整个夏天的暴晒,秋季的皮肤也会变得暗沉。除此以外,秋季也是食欲旺盛的季节,所以也很容易堆积脂肪变得肥胖。

这次推荐三种食物,食用后既能让肌肤白皙水润,还能变得苗条有致。

1.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有保护皮肤粘膜的作用,另外也有抗氧化、抑制活性氧和预防衰老等作用。

另外西红柿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既能增强饱腹感,还能促进肠胃的消化和排泄,对减肥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2.西兰花

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它有抑制黑色素生成和预防雀斑的作用,既能美白肌肤还能增加肌肤弹力,有抗皱和抗衰老的效果。

西兰花中还含有大量食物纤维,既能改善肠内环境,加速消化和排泄,还能在消化的过程中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减肥食物

3.芝麻

芝麻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既能给身体补充足量的养分,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另外芝麻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有极好的美白和抗衰老的效果。

以上三种食物一定要经常性的食用,这样既能减肥瘦身还能美肌和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