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边吃边瘦 减肥食物大盘点

2014-02-10 01:40:16来源:减肥ing

  人们常常为了减肥而拒绝美食的诱惑,但是有没有既能享受美食,又能瘦身的减肥食物呢?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进行减肥食物大盘点,教大家合理挑选食物,吃出好身材!

  1.辣椒

  辣椒之所以辣是因为里面含有辣椒碱,而辣椒碱则是燃烧脂肪的关键。它能使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并能加快身体排汗和体内脂肪分解。如果在运动前吃一些,就能够使脂肪燃烧更快,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哦!

  2.姜

  姜作为暖胃的食物,一直都被人们所青睐。姜不仅能改善虚寒症状、增强免疫力,对于减肥也有具有非常好的功效。

  姜含有的姜辣素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能力,有利于排毒减肥。生姜里含有较多的姜辣素,但是遇空气容易被氧化,所以建议切碎之后应尽快食用。

  3.鱼肉

  金枪鱼、鲣鱼等鱼肉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EPA、DHA等成分。由于鱼的类脂是不饱和脂肪酸,很难转化成人体脂肪,若想摄取足量蛋白质又不长脂肪,鱼肉则是减肥的不二选择。

  4.乳酪

  乳酪往往是减肥人群中敬而远之的食物。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吃乳酪其实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事实上,乳酪里不仅含有钙,还有类脂、维生素和铁等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除此之外,乳酪中含有的蛋白质还能够增加人们的饱腹感,防止吃得过多。所以说乳酪绝对称得上是减肥佳品。

  减肥也应合理减,如果过于节食或者饮食不健康,反而会适得其反。为了达到健康减肥,最重要的是应进行科学饮食,注意膳食平衡。让我们合理选择瘦身食物,吃出好身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