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不吃是你的损失 洋葱可是伟大的减肥食材哦!

2016-06-07 23:07:54来源:减肥ing

  说到洋葱相信大家都会想到其「清血液」的效果吧,但是洋葱的神奇效果可不只如此,大家知道其实洋葱有“减肥效果”吗?

  现在正是当季新鲜洋葱的产期,这次身为美容食材谘商师的笔者,就将为大家介绍能够吃到美味洋葱又能美丽健康的秘诀。

  洋葱的减肥效果

  洋葱内所含的多酚「槲皮素」是可抑制脂肪吸收、代谢脂肪的物质,因此可发挥减肥功效。

  但洋葱可食用的部位「槲皮素」量不多,因此要食用含有丰富槲皮素的表皮部位才更有效,清洗洋葱表皮并乾燥打碎後煮茶也相当适合。但槲皮素若摄取过多可能会引发肾脏障碍,因此需要特别注意。

  洋葱所含的二烯丙基硫醚,搭配毛豆、芋头、萝卜、番茄、纳豆内所含的钾,有防止水肿的效果,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

  洋葱美味吃法

  大家都知道洋葱所含的槲皮素有减肥效果了,接着就将为大家介绍洋葱的美味吃法,将洋葱头部及底部切除後,接着请按照下列方法切。

  (1)想要享受柔软口感时 和纤维方向呈直角切成圆片。

  (2)想要享受酥脆口感时 沿着纤维方向切成薄片。

  另外洋葱对湿气很弱,因此请放入网子中保存在通风良好的地方才能持久保存喔。

  洋葱在超市或蔬果店都能以实惠价格购买,赶快利用身边随手可得的蔬菜来磨练自身美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