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经常吃这几种食物就能瘦,减肥食物TOP5

2018-07-17 07:15:44来源:减肥ing

  饮食可以毁了身材,同时也能保持身材。所以想要变得苗条,食物的挑选至关重要。

  下面介绍五种对减肥帮助巨大的食物,经常性的吃起来,就可以让变瘦来的更快一些。

  1.魔芋

  魔芋的热量几乎为零,食物纤维含量丰富。特别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因为食物纤维含量丰富,所以魔芋有很强的的饱腹效果。

  尤其是可溶性食物纤维,被食用后会在体内数倍的膨胀,即使吃的很少也会感觉很饱。除此以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力,加速消化和排泄等。

  另外可溶性食物纤维还会在消化的过程中,直接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和废物,瘦身消脂的效果非常显着。

 

  2.海带

  海带中同样含有可溶性食物纤维,对增强饱腹感、促进消化、消脂瘦身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对消除浮肿和给身体补营养有着很大的帮助。

  3.燕麦

  身体工作离不开主食,而大部分主食会阻碍减肥的持续进行,面对这样的情况,推荐食用燕麦。

  因为燕麦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有缓解饭后血糖升高和脂肪堆积的效果。另外燕麦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还能增强饱腹效果,有抑制饮食过量的作用。

  4.鸡胸肉

  身体的新陈代谢离不开蛋白质,想要快速的代谢和燃脂就一定要保证蛋白质摄入充足。

  其中鸡胸肉就是最好的选择,它的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丰富,适合作为减肥食物被食用。

  5.水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身体输送养分的载体。提高新陈代谢和排出废物是离不开水的。想要身体快速的循环,就一定要补充足量的水分。

  这里说的都是白水,不能是任何形式的饮料。

  减肥食物天天吃,到底有没有吃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