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6种抗衰老的早餐食品

2014-07-09 22:31:29来源:减肥ing

  还有比吃对早餐就能抹去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更美的事儿吗?吃对了有助于你更加健康长寿,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也减缓衰老进程。每天早上吃这六种早餐食品会让自己变年轻。

  鸡蛋

  鸡蛋因含的胆固醇量高貌似对人有害。但经研究证明,每天吃一个鸡蛋确实对健康大有好处。鸡蛋的脂肪含量也较高,如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也较高,但鸡蛋含的饱和脂肪非常低。蛋白富含蛋白质,蛋黄是铁和钙的仓库,以及人体所需的B1、B2、B6、B12和维生素E。

  燕麦片

  燕麦因纤维的含量高,有助于控制胆固醇水平,燕麦早餐是最好的抗衰老食物之一。燕麦片含Ω-3脂肪酸、叶酸和钾,还对碳水化合物起到“缓释”作用,不会导致你的胰岛素水平突然升高。此外,燕麦富含抗氧化剂,防止细胞损伤,还有助于减少皱纹。

  蓝莓

  蓝莓是早餐的最佳选择,因为蓝莓的维生素和纤维含量非常高,但卡路里真的很低。这些小浆果富含多酚类物质也有助于你提高你的运动技能,预防如癌症、心脏病和糖尿病这类致命性疾病。

  石榴汁

  据最新的研究表明,石榴可以减缓DNA的衰老过程。因此,喝一杯石榴汁可以祛除皱纹。减缓DNA(破损)的自然氧化进程,并且也对缓解压力和预防心脏疾病起到帮助作用。

  绿茶

  绿茶含茶多酚这种抗氧化剂,有助于恢复皮肤的年轻状态并起到抗皱的作用。绿茶还含有儿茶素和多酚这两种抗氧化剂可以把长在脸上多年的皱纹祛除掉。茶叶这种东方古老传统的饮料也对预防癌症和控制血糖水平有保护作用。

  柚子

  柚子这种味道强烈的水果也会起到防止发胖并保持体内胰岛素的健康水平。还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水平,而提高好的胆固醇水平。葡萄柚的维生素C含量也很高,保护自由基免受损伤并保持心脏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