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些食物能够“吃掉”你体内的脂肪

2015-12-17 07:40:38来源:减肥ing

  促进机体的代谢能力是真的,某些食物具有很高的产热效应,在你吃这些东西时,实际上不是摄入热量而是在消耗热量。而其他的食品含有各种营养元素和化合物,可为你机体的代谢添柴加火。你可以通过吃这些食物增强机体的代谢。

  全麦.

  在消化全麦食品(特别是那些富含纤维素的,如燕麦和糙米)时,机体所需消耗的热量是其消化他食品的二倍。

  瘦肉蛋.

  白质具有高度的产热效应:你在消化这些食物时,自己的机体会燃烧掉食物中所含的30%的热量,即,如果你吃了300卡热量的鸡胸肉,你会自己消耗90卡热量以消化它。

  低脂乳制品.

  它含有大量的钙和维生素D,这些都有助于维持和增加机体的肌肉总量,这也是保持代谢旺盛的基础。

  绿茶.

  每天喝四杯绿茶,每周可清除6磅体重——这是《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的报道。绿茶中的EGCE可促进机体代谢。为了令自己多饮茶,可在冰箱中常备一壶冰茶。

  扁豆.

  一杯扁豆就含有你每日需铁量的35%,这可是个好消息,因为大约20%的人都有缺铁的问题。Tammy Lakatos Shmes说,如果你缺铁,你的机体代谢率就会因无法高效运转而有所下降。

  辣椒.

  辣椒素,这是使辣椒产生辣味的化学物质,它能使机体代谢加速,从而消耗机体更多的能量。无论是吃生辣椒、熟辣椒、干辣椒或辣椒粉可以,Lakatos Shames说,可以在汤里、烹饪的鸡蛋和肉里,加上多多的花椒或者辣酱,只要你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