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很有效但很少有人知道的5个减肥小秘密

2018-08-14 23:18:09来源:减肥ing

减肥秘密

减肥并不是只有节食和运动,还有很多减肥的小技巧,只要能认真的执行,减肥效果更加出众。下面介绍五个减肥达人从来不外泄的减肥小窍门,运用起来就能收获好的身材。

1.睡醒后伸展身体

晨起的伸展既能叫醒全身的器官,还能带动一整天的循环和代谢,有提高燃脂率的效果。

在阳光下,从双臂开始向上伸展全身,直到脚跟离地。每天坚持伸展五分钟就可轻松提高代谢。

2.早起后喝一杯温热的淡盐水或者淡蜂蜜水

淡盐水或者淡蜂蜜水可以刺激肠胃,尽快的排除宿便,既能缓解便秘还能及时的消脂。瘦腹效果显着。

3.早上吃一个水煮蛋

水煮蛋中富含蛋白质,既有持续性的饱腹效果,还有增肌减脂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早上坚持吃水煮蛋就能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

4.忍耐十分钟饥饿再饮食

减肥时,既不能长时间的忍耐饥饿,也不能感觉到饥饿后马上吃。

每次忍耐饥饿感十分钟左右再吃东西,便可以轻松缓解饥饿感,避免饮食过量和暴食。有很好的抑制肥胖的效果。

5.下午三点左右吃间点。

三点左右吃些原味坚果或者脱脂无糖的酸奶,既不会变胖,还能减缓食欲,避免晚餐食用过量。抑制肥胖的效果极好。

减肥很简单,只要能灵活掌握方法就能快速变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