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最强组合-洋葱酸奶,瘦身效果惊人

2018-07-20 06:36:20来源:减肥ing

洋葱酸奶减肥

  真正的好身材从来不是饿出来的,而是吃出来的。介绍一个饮食搭配,据说是减肥消脂的最强组合。洋葱酸奶,这两种食物分开吃,都是对减肥和肠胃活动有帮助的食物,这次将它们搭配在一起会有什么样惊人的火花出现呢?

洋葱酸奶减肥

  洋葱酸奶的好处:

  1.提高肠胃活力,促进消化和排泄,有缓解便秘和提高代谢的效果。

  2.洋葱酸奶中富含大量的低聚糖,对抑制脂肪的堆积和减缓血糖值升高有很大的帮助。

  3.因为洋葱酸奶可以清理体内毒素和垃圾,所以还有美肌的效果。

  4.经常吃洋葱酸奶还能起到预防癌症的效果,尤其可以预防胃癌。

  5.洋葱酸奶中的大蒜素等,有着很好的提高免疫力和预防感冒的效果。

洋葱酸奶减肥

  洋葱酸奶的制作方法:

  1.将100克洋葱切成薄片,放置30分钟以上。(这样做就能轻松的消除洋葱自带的辣味)

  2.洋葱薄片中加入200克的无糖酸奶。

  3.在洋葱酸奶中加入少量的盐。

  搅拌均匀后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在冰箱冷藏过夜后食用。

  如果无法接受洋葱酸奶的味道,可以用洋葱酸奶搭配面包和馒头食用,同样能收获它原有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