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苦瓜能加速分解脂肪 减肥效果明显

2015-09-22 07:08:21来源:减肥ing

  都说良药苦口,那么大家会喜欢口感较苦的苦瓜吗?也许很多人不能忍受它独特的苦味,但是它对健康有着极大的保护作用。

  生活习惯疾病的预防

  “苦瓜的苦味成分是葫芦素和苦瓜苷,这些成分有降低血糖的功效,而且胡萝卜素b和维他命c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对动脉硬化有预防效果。”

  维他命c也可称为抗氧化物质,与一种防止体内氧化的抗衰老商品的成分相同。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现在生活习惯疾病发病率高,而苦瓜就是非常适合预防此类疾病的食材。

  消除疲劳

  “苦瓜能促进胃蠕动,增加食欲,也可预防中暑。而且胡萝卜素b和维他命c的疲劳修复效果也非常明显,想要恢复体力,好的食材必不可少。”夏季,苦瓜会成为冲绳一道非常普遍的菜,对预防夏季疲劳有着良好的效果。

  减肥效果

  苦瓜中含有的亚油酸能加速分解脂肪,减肥效果明显,另外苦瓜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清扫肠胃垃圾,还有消除便秘的效果,可以间接达到减肥的目的。

  可谓是代谢症候群的福音啊!

  不仅仅是在吃什锦苦瓜、烫拌青菜、泡菜时可以吃到苦瓜,在日常的料理中也要经常食用苦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