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三种可以随便吃不发胖的减肥食物

2017-09-05 19:49:03来源:减肥ing

  想到减肥就想到挨饿,感到烦闷,痛苦,甚至压抑。其实减肥有很多的方法和食物,选择不吃东西挨饿的减肥方法是最错误的。因为不好坚持,持续性差,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反弹。

  其实选择一些对减肥有帮助的食物,可以任性的去吃,不但不会发胖,还会帮助瘦身。

  1.魔芋

  魔芋的热量几乎为零。

  并且它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之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感。食物纤维还会促进肠胃活动,排出堆积在肠胃内的毒素和垃圾。因为肠胃活力的提高,新陈代谢也会跟着提升,进而增加了脂肪的燃烧率。

  所以常吃魔芋对减肥很有帮助。可以每周选择一天用魔芋来替换饮食。

  2.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保证身体的营养均衡非常有帮助,并且这些营养素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循环和代谢。

  海藻类中对减肥最有帮助的就是可溶性食物纤维,它们除了可以增强饱腹感,促进肠胃的活力,还可以吸附肠道壁上的脂肪,跟其他废物一块排出体外,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3.蘑菇

  蘑菇的热量也很低,并且蘑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既保证了营养也促进脂肪的燃烧。

  另外蘑菇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对肠胃活动有促进的作用,对解除便秘也非常的有帮助。

  如果想减肥,还不想饿肚子,那就将这些食物吃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