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睡前坚持做这两个运动,便可以瘦腹、瘦腿

2018-07-15 22:34:48来源:减肥ing

瘦腹

  腹部和下半身是人体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究其原因都是循环不畅和代谢缓慢惹的祸。介绍两个运动姿势,帮助伸展下半身的肌肉和给盆骨复位,以此来取得更好的瘦身效果和身体形态。

瘦腹

  1、全身伸展

  双腿与肩同宽,放松站立,上半身挺直,收紧腹部和臀部。

  双臂在头顶合十。深呼吸,全身用力向上伸展,保持几秒后返回。

  每天重复伸展一分钟左右。

  如果熟悉了动作要领,也可以加入单腿支撑身体向上伸展等。

  这个伸展运动可以提高全身的循环和代谢,加速腹部脂肪的燃烧,另外这样的伸展还会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对瘦腿和改善腿部浮肿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瘦腹

瘦腹

  2.盆骨复位伸展

  趴在地垫上,用双手和双膝支撑起身体。挺直后背,双膝微微分看。抬起头部,眼睛看向前方。

  调整呼吸,头部尽量向腹部靠拢,用力伸展腹部和臀部,将盆骨的位置归位。

  每天伸展两分钟。

  这个运动可以伸展整个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瘦腹和瘦大腿的效果极好。

  睡前伸展几分钟,既能瘦腹、瘦腿,还能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对形成易瘦体质也有非常大的帮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