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腹部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图)

2012-06-03 23:50:09来源:减肥ing

  下面,就为你介绍腹部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卡莲式瘦肚子收腹操,并分享她的独门减肥经验,减掉肚子上的一切赘肉,平坦小腹立刻塑出来!

  ▊Step 1 甩掉猪腩肉,小腹零负担

 

  1、全身躺平在地上,并拢的双腿屈膝抬起,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自垂直,股关键转动起来,骨盆则平躺,并与头部、肩胛骨、背部、后腰一同落于地面上,全身放松,收起小腹,两臂屈肘打开,双手扶在头部的左右两侧,胸廓充分打开。

 

  2、屈肘的两臂往内收拢,肩胛骨前压,两肩往中央摆动,令外扩的胸廓收起来,同时施力令背部仰起,头部、两肩、肩胛骨等部位离开地面,腹部的肌肉受压,注意仰起上身时,尽量不要用两臂施力,应该是收缩腹部而带起背部以上的部位,同时后腰与臀部保持着地,双腿的姿势也不要变动。

 

  3、当背部以上的部位仰起后,受压的腹部再次施力,首先往右侧扭腰,同时原本收拢的双臂微微打开,特别是右臂打开的幅度较大,胸廓再次外扩起来,右臂手肘尽可能地触碰地面,但记得离开地面的肩胛骨、两肩与头部不要落地,双腿保持90度抬起的状态。

 

  4、往右扭腰的动作到位后,以同样的方式往左扭腰,腹部肌肉继续受压的状态下,利用扭腰加大锻炼强度,同样地胸廓打开,左臂手肘大幅度地触碰地面,其他部位保持姿势。左右交替地扭腰5-10次,根据个人需要控制强度,也不要锻炼过度,否则小腹的肌肉会过于疲劳哦!

  ▊Step 2抬抬腿,下腹肌肉更收紧

 

  1、想收腹,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抬腿,全身躺卧在地上,慢慢调整一下姿势,骨盆平躺,两肩放松,肩胛骨自然地后仰,胸廓打开,两臂放在身旁,令头部、两肩、肩胛骨、背部、后腰、臀部均贴于地面,并拢的双腿往上抬起,垂直地面。

 

  2、一边深深吸气,一边慢慢地将抬高的双腿缓缓放下,尽量不要运用腿部施力,应由腹部来发力,利用腰腹周围的肌力来带动腿部放下,双腿一直下沉至落于地面,期间保持向前伸展的状态,落地后,腹部肌肉舒展开来。

 

  3、双腿落地后,再次缓缓呼气,同时慢慢抬起并拢伸直的双腿,恢复垂直地面举高的姿势,然后来回重复抬起放下的动作3次,期间依然保持抬起呼气,放下吸气的呼吸方式,习惯后可将强度增加至5-10次。

 
  ▊卡莲·道端的美体秘诀

  如何减肚更有效?

  脂肪与肌肉之间是此消彼长的关系,当我们的体脂肪率升高时,也意味着肌肉量减少,肌力衰弱,这使得脂肪更容易积聚起来。而通过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减肥操,能有效提高肌力,肌肉量恢复平衡,脂肪自然能减少。

  但肌肉实际上比脂肪重,所以在称量体重的时候你也别吃惊,往往就是体重没变,身材却感觉轻盈了不少,这就是减肥操带来的神奇功效。

  减肚子也一样,在做收腹操的时候,配合呼吸,能同时带动横膈膜、腹横肌、肠腰肌等制成肋骨的肌肉群,同时充分活动关节,促进代谢,体质也能变得越发易瘦,不仅仅是减肚子这么简单哦!

 

瘦身美体不仅仅是减重

  我们总说减肥要减掉多少斤,其实比起体重,体脂肪率才是瘦身的关键。特别是腰腹等局部塑形,在我们进行一些针对局部的减肥方法时,实际上体重的变化并不大,但能明显地发现身体的曲线更紧致,身材再也不臃肿,看上去瘦了一圈,其实你的减肥也就成功了!

 

在家也能瘦出完美身材

  随着减肥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人已将瘦身融入到生活中,比起去健身会所寻求专业的方法,更多人更喜欢自己在家轻松减肥。不想花太多时间,或者不想太吃力,只需每天起床后,躺在床上做上述介绍的减肚动作,提高腰腹肌力;晚上睡前轻轻拉伸一下身体,令复交感神经处于优先状态,改善睡眠,打造易瘦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