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为什么天天运动却不见瘦?如何运动才能消耗脂

2018-07-10 20:09:44来源:减肥ing

  已经天天运动了,为什么赘肉没有任何的变化?这可能是大部分减肥者都碰到过这样的问题。也有很多的人在这个障碍中减肥失败。

  为什么运动不能燃脂?如何运动才能消耗脂肪,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呢?

  首先运动不燃脂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在运动的过程中消耗掉的热量是糖分,而不是脂肪提供的。

  不要认为运动就一定会燃脂,其实在运动开始的时间里消耗掉的都是糖分,运动持续20分钟以后才开始燃脂。

  所以运动后脂肪依然没有变化的原因至少有两个,一个是运动量不足,另一个是运动的形式并不是有氧运动。

  甩掉赘肉,快速瘦身的运动方法

  1.坚持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燃脂效果最好的运动形式。

  推荐的有氧运动有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

  2.坚持运动半小时左右

  运动开始的前20分钟,身体消耗的热量全由糖来提供。当运动持续半小时左右时,脂肪才开始参与进来,达到燃脂的效果。

  所以想要甩掉脂肪,每次有氧运动的时间最少是半小时左右。

  3.有氧运动结合无氧运动

  有氧运动可以燃脂,无氧运动可以给身体塑形,所以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只进行有氧运动是远远不够的。

  建议每周进行五天左右的运动,每次有氧运动一小时,无氧运动四十分钟。

  运动有助于甩脂和塑形,但是也要掌握好方法,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