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跑步前刺激肌肉燃脂效果更好

2014-03-30 02:40:35来源:减肥ing

  跑步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如何跑步能最有效燃烧脂肪?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跑步减肥的要点,照着做燃脂效果很不错。

  跑步前给予肌肉刺激的话,可提高脂肪的燃烧效率。肌力运动后身体会分泌生长激素,可以使体内脂肪分解酵素增加,让脂肪更有效率地燃烧。做深蹲或腹肌运动等10分钟左右会很有效果。

  虽然可能会有点累人,做到很喘的地步可以提高之后有氧运动的脂肪燃烧效果。做完肌力运动后稍微休息一下,等呼吸恢复后再开始跑步即可。

  并非跑得越快脂肪燃烧越快,为血液及肌肉提供充足的氧来进行脂肪的燃烧才是最重要的。因此,以不会喘的节奏长时间跑步效率会更高。

  空腹是食物正在被消化的状态,空腹时跑步可以在一开始就燃烧脂肪,尤其是早上吃早餐前跑步的话可以更高效率地燃烧脂肪。但是,在减肥过度控制饮食的期间,若勉强跑步的话,很快就会没体力。因此跑步时要摄取均衡的饮食,不要太过勉强自己。另外,有胃病或不习惯空腹跑步的人建议不要空腹跑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