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只做这三件事,两个月就能瘦十斤

2018-06-30 22:09:52来源:减肥ing

  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是也不是一件难事。只要能找对方法,调整好生活习惯,并且持续下去就可以很快的变瘦,而且不会反弹。

  现在有三个口碑最好的瘦身方法,只要坚持两个月就可以瘦身十斤左右。

  1.控制饮食和食物种类

  想要变瘦变健康,首先就要保证一天三餐饮食,这样就可以控制饮食间隔,避免长时间的空腹和饮食欲望,对抑制暴食和过量饮食有帮助。

  另外每餐都要控制饮食量,最多吃八分饱。防止食物堆积和脂肪的堆积。

  为了身材和健康,一定不能偏食,但是要学会挑食,多吃一些健康的蔬菜和无加工食品等。每顿饭要吃六层的蔬菜、三层的精瘦肉和一层的主食。

  2.饭后散步半小时

  饭后血糖值会出现波动,很可能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

  如果饭后进行简单的散步就能抑制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避免脂肪的堆积。

  3.睡醒后喝一杯温水

  起床后喝一杯温水,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增加基础代谢的速度,对提高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和燃脂率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另外早上喝水还能刺激肠胃,有促进排泄和改善便秘的效果。同样能取得瘦身和排毒的效果。

  坚持以上三件事,不用运动更加不用节食就能轻松变瘦。赶紧实践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