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蘑菇餐减肥赢得众多明星青睐

2018-05-14 22:55:37来源:减肥ing

  夏季即将到来,如何减肥又成了众多女生们的一大烦恼。美国杂志《时尚》报道称,最近,新的减肥方法——蘑菇餐,成为明星们瘦身的新宠儿,尤其被美国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大力推广。

  蘑菇餐减肥即连续14天,一日三餐只吃蘑菇,最好生吃。如果进行烹饪,长时间的高温会破坏蘑菇中富含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然而,蘑菇中虽然富含多种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很多好处,但同样不可忽视蘑菇餐减肥可能存在的风险。

  吃蘑菇好处多多

  蘑菇餐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对人体有很多好处。首先,蘑菇富含纤维素,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增强饱腹感。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特别是B族维生素,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和消化系统来说必不可少。除此之外,蘑菇中还有维生素K和D。其次,蘑菇包含的蛋白质使其成为一种天然的食欲抑制剂,还能防止肌肉溶解。蘑菇还富含矿物质,特别是铁、锌和硒。100克蘑菇平均只含25卡路里,算得上真正的瘦身利器。

  蘑菇餐也有风险

  蘑菇餐的瘦身功效让人非常心动,但也不是没有风险。实际上,蘑菇餐属于低热量餐,能给人体提供的卡路里很少。这意味着人们在瘦掉胯部、胳膊或大腿的同时胸部也会跟着瘦掉。没有什么减肥餐能让人只瘦身体的某一特定部位。要想如此,最好去运动和健身。还有,若不懂得平衡饮食,“溜溜球效应”有可能出现。即一旦停止蘑菇餐,恢复到以往不当的饮食习惯,体重可能会大幅度反弹。要注意的是,虽然蘑菇有很多好处,但并不包含人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蘑菇餐也可能会使人乏力和营养不良。最后,蘑菇餐引起的沮丧感可能会使人们之后的饮食变得混乱。蘑菇虽好,最重要的是合理与健康减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