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子患罕见病吃什么都不会胖

2015-05-12 07:10:49来源:减肥ing

  英国患病女子妮古拉(Nicola Daintree)为了不让苗条的身体消瘦下去,每日竟摄入8000卡热量维持体重,是专家建议普通女性每日热量摄入量的四倍,比奥运会举重选手吃的还多。

  据悉,20岁的妮古拉来自英国安尔西群岛,她每天都要吃丰盛的四餐,另外还要在餐间吃各种零食,如薯片、巧克力等,摄入热量高达8000卡,但她居然吃不胖,这样做只是为了维持体重。

  据了解,妮古拉患有囊包性纤维症及罕见的不治之症肉状瘤病,导致她无法正常工作。她的食量如此之大,失业津贴和残疾人补贴根本不够她吃,所以她不得不投靠当地的慈善机构“食物银行”,但她还是欠下了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394元)的食物债。

  不过,近期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档节目报道了妮古拉的情况,好心人立即替她偿还了债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