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瘦身教主唐安麒:5日瘦3-6斤瘦身餐

2013-05-29 23:41:13来源:减肥ing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身形窈窕,我知道很多人为了瘦身,会节食挨饿或是乱服减肥药,除了效果不理想,还会影响健康,所以我要特别介绍一个滋补瘦身的“五行瘦身法”给大家,让你在瘦身的同时还能调理你的身体!

  被誉为瘦身教主的唐安麒(Angel Tong)老师

  中医讲,天地有五行,人体有五脏,这个瘦身法就是将五脏与五行想匹配。而五行除了指金、木、水、火、土,还可引伸出五色: 白、青、黑、红、黄,每种颜色对应一行,同时也与人体的五脏:心、肝、脾、肺、肾相对应。即每种颜色的食物,都对相关内脏有滋补功效。所以只要每餐都吸收到五色食物,就能做到五行相生的理念,调和五脏及调节整体机能。当五脏运行顺畅,身体自然可以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将食物转化成能量消耗,就不会积存在体内变成脂肪了!而且身体有足够精力,减肥也自然事半功倍了!

  下面我就介绍给大家一个五行瘦身的餐单,既简单又美味,最重要的是还能让减肥变得很轻松!

  五行瘦身餐(5日瘦3-6斤)

  早餐:任何蔬果1-2个 + 1片全麦方包,1杯姜枣茶

  午餐:唐安麒老师的独家5日瘦身甘露(见下文)

  注意:全用低脂奶酪,及一定要按以下次序

  第1日:木瘦甘露

  青瓜、奇异果各1个、绿茶粉1茶匙、低脂奶酪

  第2日:火瘦甘露

  苹果连皮、蕃茄、红萝卜各1小个、低脂奶酪

  第3日:土瘦甘露

  菠萝、木瓜各1块、低脂奶酪

  第4日:金瘦甘露

  香蕉、梨各1个、低脂奶酪

  第5日:水瘦甘露

  黑豆浆1盒、低脂奶酪

  做法:将蔬果及1杯奶酪放入搅拌机搅成汁即可

  下午茶:杂菜魔芋汤材料:无味精鸡汤1碗、杂菜1/2碗、魔芋卷5块做法:鸡汤滚起,加入杂菜及魔芋卷,煮至熟透即可连汤食用

  晚餐:随意吃,但肉与主食不能一同食用,如;肉+菜、海鲜+菜、饭+菜、面+菜等。

  能量姜枣茶:姜汁1茶匙或姜2片、5粒红枣、红糖1菜匙及1碗水做法:用中小火煮15分钟即可

  功效;补血正气,促进消化,增加肠蠕动,保护胃粘膜。

  备注:午餐与晚餐可互调

  五行瘦身餐简单易煮,就算不懂得下厨,只要依照内容去做,一定可以的!重点是瘦身效果很好,又可补身,绝对可以瘦身、美肌,又健康! 这个餐还有排毒清宿便的效果,最好跟同事或朋友一起做,可互相加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