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中必不可少的五种瘦身食材

2018-03-29 02:32:48来源:减肥ing

  早上是饮食的黄金期,吸收率高,还不会堆积脂肪。所以为了不变胖,也为了一整天的营养,早上一定要吃的丰富。

  推荐早餐必不可少的食物,既能补充养分还能促代谢和消脂瘦身。

  1.蔬菜类

  蔬菜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保持身体健康和代谢的主要成分。所以蔬菜是保证营养均衡不可或缺的食物。

  另外蔬菜中还富含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消化排毒,对缓解便秘和消脂减肥很有帮助。

  2.奶制品

  很多人觉得牛奶中含有脂肪,喝了会导致肥胖。其实牛奶中除了脂肪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钙质等。而蛋白质和钙质有增肌减脂和加速代谢的效果,对减肥很有帮助。

  如果害怕牛奶的脂肪含量高,可以挑选一些脱脂牛奶。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内环境,帮助消化和排毒,有缓解便秘和消脂瘦身的效果。

  3.水果

  水果中富含食物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既能促进消化还能改善肌肤健康。

  推荐的水果有,苹果、猕猴桃、草莓、橘子等。

  4.蛋白质类

  蛋白质有增肌减脂和促进代谢的作用。另外蛋白质还有很强的饱腹效果。是身体必不可少的能源。

  推荐的蛋白质食物有鱼肉、鸡胸肉、蛋类、豆制品类。

  5.主食

  因为主食中富含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容易堆积脂肪。但是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要的能源,摄入不足不仅影响代谢还可能危害身体健康。

  所以早餐要吃适量的主食。推荐全麦面包或者麦片粥。

  好好吃早餐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