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调整吃饭的顺序果然可以变瘦

2017-10-13 19:58:35来源:减肥ing

  吃同样的东西,有的人变胖了,有的人却变瘦了。可能是体质不同,但是主要原因就是你吃饭的顺序不对。

  经过减肥达人和营养师的总结,越吃越瘦的饮食循序应该是这样的。

  在开始吃饭,肚子空的时候要先食用热量低的食物。例如蔬菜和海藻类等。如果开始就吃油腻的食物,热量很容易就被吸收,变胖也就容易。但是吃了低热量并且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即防止了热量的吸收,又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帮助其他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油脂的吸收和堆积。

  然后在食用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最后是主食和蔬菜交替食用,这样可以防止因为摄入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导致的血糖急剧升高,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积蓄。

  按照这个吃饭顺序,持续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瘦哦。

  但是吃便当的时候该怎么吃才能变瘦呢?

  首先吃便当的时候要搭配一杯温水和一盘蔬菜沙拉,这样搭配饮食才不会发胖。

  先喝一杯温水,然后再吃蔬菜沙拉,接着吃便当的里面的蔬菜和肉菜,最后吃些主食。这样不仅会减少食用量,更加不会变胖哦。

  每天吃饭,不贪食,并且稍微留意一下吃饭顺序,很快就可以健康的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