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网友总结 减肥必吃的食物

2008-09-28 08:26:00来源:网络整理

喜欢梁静茹。没有所谓“天籁”的嗓音,但是给人一种很温暖、很贴心的感觉,她的音乐也都是干净简单,让我们想到生命中一些不能忘怀的事情。就像她的歌《瘦瘦的》那种小女人的幸福、满足、对爱情的理解,让每一个人都有所领悟。

 

点击查看原图

 

 

也特别喜欢“瘦瘦的”这三个字,不那么哭着喊着,不那么声嘶力竭,只是简简单单的说出来。

以前,总是说“减肥”,这未免太生硬,瘦身,又过于时尚,那就让我们改说“瘦瘦的”吧,一边哼着梁静茹的《瘦瘦的》,一边在写帖子,让我们这个冬天一起瘦瘦的!

 

我这个人吧,每到冬天就会吃很多,又懒得活动,不知道jms有没有这种感觉,好像整个身体在拼命的吸收能量准备冬眠一样,所以每到冬天就体重直线上升。冬天控制体重真的很重要,毕竟谁不愿意轻盈漂亮的迎接下一个春天呢?

1、香蕉

 

点击查看原图

 

香蕉是个好东西。一来吃起来方便,只要剥了皮就行;二来热量很低,又能吃饱,所以香蕉最适合象我这样又懒惰又想减肥的人了,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容易消化,老少皆宜。香蕉非常甜,因此会被人们认为,卡路里一定很高,其实不是这样的。早晨吃一根香蕉,一杯酸奶,简单却有营养的早饭,又饱肚又低脂。冬天香蕉又便宜又好吃,真是理想食品。

曾经有一段时间大S身材走样被疑怀孕,她就狠狠心每天只吃一根香蕉来减肥啦!

2、豆芽

 

点击查看原图

 

 

记得以前讽刺别人的时候常常说“你瘦的像豆芽”,那么好吧,我乐意瘦的像豆芽——如果有可能的话,于是我开始了吃豆芽,真得可以“瘦瘦的”!这是因为豆芽含水分较多,被身体吸收后产生的热量较少,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积在皮下,而且这可是零脂肪的东东埃

帅哥美女如云的演艺圈,每天都在上演“瘦身男女”的好戏,男明星也不列外,黄秋生拍《功夫足球》瘦了15公斤,就是每天晚上吃豆芽,坚持半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