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最有效的一周碳水化合物减肥法

2017-09-12 19:28:35来源:减肥ing

  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是近一段非常流行的减肥方法,效果非常的好,但是也存在着反弹的危险。此次介绍一周限制碳水化合物的减肥方法,不会反弹哦。

  什么是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

  我们平时的生活中,含有碳水化合物最多的食物就是白米饭,面食类或者面包类等含有淀粉多的食物。

  食用碳水化合物之后,血糖值会急剧的升高,导致大量的脂肪堆积。所以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就可以瘦身。也就是控制主食的食用量就可以瘦身。

  但是碳水化合物又是身体必须的能源,如果缺乏的话,身体机能的平衡就会被破坏,代谢变得混乱,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大脑缺乏碳水化合物也会变得疲劳,不容易集中,降低工作效率。

  虽然减肥需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但是为了营养的均衡,也不能完全的不吃碳水化合物。

  所以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不适合长时间的持续,短期内的效果是最好的。

  一周碳水化合物减肥的方法

  1.进行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的时候,体重60公斤的人,每天摄入碳水化合物的量应该是60克左右。

  2.每天的饮食量比重最多的就是蛋白质食物,主要是精瘦肉,鸡胸肉,鱼肉或者豆制品类。

  3.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糖,所以这一周内也不要吃水果,应该替换成大量的蔬菜。

  4.晚餐禁止食用碳水化合物。

  5.多喝水。

  限制碳水化合物减肥法效果非常的好,但是长期持续是不推荐的。减肥的过程很辛苦,但是只要努力就会有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