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袁姗姗瘦身一个月成果显著,减肥日记完整版来了,赶紧收藏!

2018-03-21 22:39:50来源:减肥ing

  春节后袁姗姗在网络上连续公开了自己的减肥日记。一个月以后,袁姗姗对自己的减肥过程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她说减肥最快速的应该是前半月,以后的日子大多是保持瘦身成果和给身体塑形。减肥的后半个月饮食会稍微多一些,同时运动量也要跟着增多。

  前半月是减少体重,后半月开始减少体脂。袁姗姗还很关心广大网友,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效仿,最好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饮食喜好去减肥。

  最后她还将自己的减肥过程进行了要点概括:

  1.饮食要少油、少盐、少糖、少零食。

  2.水果尽量下午四点半以前吃,因为水果中含有糖分。

  3.培养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

  袁姗姗也在话语间流露出减肥的过程很不容易。但还是认真努力的坚持了下来。并且呼吁减肥的网友们,千万不要让“明天再说”成为减肥的绊脚石。

  下面将袁姗姗公布的减肥日记,完整的展现给大家。

  袁姗姗在微博中说自己喜欢简单粗暴的瘦身,所以选择的减肥方法是前期快速瘦身,后期慢慢保持。如果小伙伴觉得她的减肥方式有些吃力,也可以选择循序渐渐的瘦身方法。无论是哪种形式,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能够坚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