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47岁金南珠饰演《迷雾》女主,一个人的气质与年龄无关

2018-03-13 22:00:34来源:减肥ing

  《迷雾》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韩剧,豆瓣评分极高。其中的女主角更是吸粉无数。金南珠在剧中气场全开,魅力无限。

  为了拍摄《迷雾》这部剧,金南珠也是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减重五个月瘦了14公斤,减肥期间完全没有吃过正餐,看来一个人想要成功,瘦身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

  想不想拥有金南珠一样的气质、仪态和神情,难么你也该在三月的最后几天去瘦身减肥了。不然怎么生活在只看身材的四月天呢?

  金南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一个人的魅力与年龄无关,但是跟你的努力和毅力息息相关。所以无论你是20岁还是30岁、40岁,只要能去努力就一样会收获更美的自己。

  金南珠的减肥餐很简单,都是吃一些鸡蛋和鸡胸肉。但是对于普通生活的人群来说这样的减肥餐过于苛刻,下面小编推荐一些更人性化,更容易被接受的减肥食谱,帮助你快速瘦身,拥有美丽的身材。

  早餐:鸡蛋、杂粮粥或者杂粮面包、蔬菜。

  间食:酸奶和水果

  午餐:少半碗主食,蔬菜,鱼肉或者鸡胸肉

  晚餐:豆制品、鸡蛋、蔬菜

  减肥要有足够的毅力,只要能坚持就一定会成功。只要肯努力金南珠的魅力和气场又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