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时代】郭采洁瘦到极致秘诀

2014-08-21 06:00:55来源:减肥ing

  最近票房创佳绩的《小时代》第三部上映,娇小的郭采洁凭藉着浓纤合度的身材将顾里这个角色的干净利落演绎得淋漓尽致。郭采洁的圆圆脸蛋虽然可爱但是却无法性感窈窕,她透露出因为自己的水肿体质以及babyface,一开始瘦身可是吃尽了苦头,现在她对瘦身有了自己的一套方法,为了接这部戏更是瘦了不少。下面就让姐妹们一起来分享一下郭采洁瘦身方法。

  本来就有水肿体质的郭采洁对於瘦身可是一点都不马虎,看过她小时候的照片不难发现,郭采洁有些baby fat。郭采洁自己说她人生中最认真的两件事就是自己的身材和感情。虽然身边的人总是说她都这麽瘦了,为什麽还要这麽认真地瘦腿和瘦手臂。每次看到路上的女孩穿着曲线曼妙的紧身裤,她都会心里头偷偷的惊呼:好美喔!看了就想要向她看齐。全身上下郭采洁对care的就是腿部的线条匀称和纤细,这样穿紧身裤才好看。

  郭采洁自己说她人生中最认真的两件事就是自己的身材和感情。

  郭采洁私人早餐菜单

  得意的一天都从欢乐早餐开始!

  颗水煮蛋+半颗酪梨+1片烤土司抹上青酱和cream cheese+半碗牛奶low fat麦片+当季7样水果现打成汁添加杏仁和胡桃+最後来一杯黑咖啡[馋嘴]。

  读圣经、看新闻,最重要是有人和你一起享用!早晨细嚼慢咽可以快乐很久很久

  在高中阶段,郭采洁就已经开始研究如何运动逼汗排水的好方法。就是在跑步前在小腿上包一层保鲜膜。等到运动到出汗之後,就可以把保鲜膜拿掉,以防皮肤被闷过头,反而起疹子。其实,穿布料厚一点或较保暖的运动裤替代也是可以,只要能达到逼汗效果的衣物都可以。

  中医师的妙方:敲敲打打促进腿部循环

  这个方法是郭采洁从中医生那里学来的,将手握拳,在腿部的外侧即胆筋所在位置,从上到下进行敲打。力道要够,也就是要打到有点痛的感觉才会产生效果。接着,在大腿内侧,一样用拳头,由下而上的从小腿内侧往大腿内侧方向进行敲打。每天坚持一边敲打五分钟,一段时间过後腿部线条就会更加明显。郭采洁觉得这招觉得还蛮适合久坐办公室或是爱读书的女生。

  私家心得:双手转圈圈掰掰肉再见

  双手转圈消拜拜肉方法是郭采洁自创的,预备动作是,双手握拳,手臂抬高到肩膀等高的位置,左右手前臂往内弯,在胸前集合,左右手前臂此时呈平行状。开始由内而外,以转圈圈的方式,慢慢的转动左右手的前臂(两个拳头像是两颗星球在互绕),转圈的速度要放慢一点,才会运动到蝴蝶袖的肌肉。每天转一百下到一百五十下,一个月後掰掰肉就不会来纠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