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三个月减掉12公斤 这才是真正的黄瓜减肥法

2017-10-10 23:57:52来源:减肥ing

  黄瓜是减肥的好伙伴,几乎每一个人都吃过黄瓜来减肥,但是这种单品减肥法效果非常的不好,即使初期能瘦下去,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反弹。

  这次介绍一个健康的黄瓜减肥法,坚持三个月,就会有惊喜在等着你哦。

  第一个月,基本不改变平时的饮食,但是不能要食用过量,保证每餐最多吃到八分饱。

  然后在晚餐之前食用黄瓜两根。如果觉得空吃黄瓜太单调,可以搭配少量的黄酱。

  第二个月,在午餐前食用两根黄瓜,晚餐换成温热的黄瓜鸡胸肉沙拉或者以黄瓜为主,卷心菜、番茄和洋葱等为辅的蔬菜汤,然后在搭配四分之一碗的米饭。

  第三个月,午餐前食用两根黄瓜,晚餐换成温热的黄瓜鸡胸肉沙拉或者以黄瓜为主,卷心菜、番茄和洋葱等为辅的蔬菜汤,然后搭配适量豆制品或者半块红薯。

  三个月后体重会降低12公斤。并且不会反弹哦。

  黄瓜中的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增强饱腹感促进肠胃活动,提高代谢等。

  另外黄瓜中还含有大量的磷脂肪酶,燃脂效果非常的好。

  健康的黄瓜减肥法不是单吃黄瓜来减肥,而是要利用黄瓜的优点,让自己健康的瘦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