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睡前坚持这些习惯 肯定会瘦下来

2017-09-06 21:20:09来源:减肥ing

  在睡前做一些简单的伸展和按摩等,就可以轻松的提高睡眠,帮助瘦下去。

  经过一整天的疲劳,适量的按摩和伸展等可以简单的消除一整天的疲劳和不适,拥有好的睡眠,第二天的精神和代谢都会变好。

  在睡前养成这些习惯,就会很容易的瘦下来。

  1.睡前泡脚或者泡澡

  睡前泡脚或者泡澡10几分钟,可以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的毒素,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2.睡前进行脚部和腿部的按摩

  经过一整天的工作生活,脚上都会积蓄水分和废物,导致血液和循环不畅。整个下半身就开始浮肿。

  所以睡前进行按摩的话,可以使得血液流通更好,循环也会变好,这样就可以消除浮肿,促进毒素的排出。

  3.睡前的伸展

  睡前进行一些简单的伸展,可以刺激更深层的肌肉,帮助消耗体内的脂肪。也可以缓解一天的疲劳,促进晚上更好的睡眠。

  好的睡眠可以分泌出瘦素和成长激素,可以帮助抑制第二天的食欲,促进脂肪的燃烧。

  睡前养成好的习惯,精神状态、皮肤和身材都会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