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2瘦身法,每周只需减肥两天,三个月瘦10公斤

2017-12-29 03:10:03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过程很漫长,如果每天都去计算热量,限制饮食,会感觉很麻烦,还可能持续不下去导致减肥失败。

  这次介绍一个好玩的5:2减肥法,如果能够坚持下去。两到三个月就会瘦10公斤哦。

  什么是5:2减肥法?

  就是在一周中有五天进行正常的营养饮食(不可暴饮暴食),另外两天进行饮食限制,严格的控制热量的摄入(男性摄取600卡左右的热量,女性摄取500卡左右的热量)。每周让内脏休息两天,帮助排毒和代谢,达到瘦身的效果。

  减肥期间的要求

  1.五天正常饮食要保证摄取足量的蔬菜和蛋白质类食物(推荐精瘦肉类、鱼肉、海藻类、蘑菇类、蔬菜、大豆制品等)。尽量少摄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白米饭、面食、面包等)。每餐吃八分饱。

  2.一周内只需进行2天的饮食限制。

  3.饮食限制的两天不能是连续的。可以是星期一和周四或者星期三和星期日,但不能是紧挨着的两天。

  4.饮食限制的时候,如出现心慌头晕等身体不适的症状,请停止减肥。

  这个5:2减肥法不仅可以在平日的减肥生活中进行,也可以在暴饮暴食后进行,既可以消除脂肪还能阻碍脂肪的堆积。

  每周进行两天的限制饮食,可以帮助清理肠道帮助排毒和促进血液循环。不仅可以瘦身、美容还能健康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