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五种瘦身食品 睡前吃不怕胖

2012-12-10 22:22:39来源:减肥ing

 

  香蕉

  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让肌肉松弛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燕麦片

  燕麦片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试试大口大口地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还有减肥功效哦!同时,燕麦片能诱使身体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

  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酸奶能抑制脂肪囤积、促进脂肪分解,有意想不到的纤体功效,尤其能帮助清除下身脂肪。而且,益生菌还能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消灭腐败菌、促进毒素排出、提升肠道免疫力,发挥排毒养颜的功效。

  土豆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

  粗粮南瓜粥

  中国传统医学认为南瓜性温,能润肺益气,为补血之妙品,对女人有特殊的美容作用。现代的营养学研究也发现南瓜热量很低,即使在临睡前吃也不会导致发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