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为何工作忙反倒体重增加? 5大因素引发过劳肥

2017-12-22 00:36:40来源:减肥ing

  英国就业网站 CV-Library 的一项研究表明,工作会导致体重增加,英国1/3的上班族都有“过劳肥”。

  CV-Library网站的创始人兼总经理李比金斯 (Lee Biggins) 解释道:人们很难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巨大的工作量之间保持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一项需要(人们)经营的事业,因此,工作影响上班族的饮食和锻炼习惯也不难理解。特别是当你一整天都坐在桌前,没时间锻炼身体,很容易增重。”

  “过劳肥”主要是因为以下5点:办公桌前坐一整天;没有时间锻炼;工作期间吃零食;工作压力增大食量;同事们分享不健康零食。

  为此,比金斯为雇主们提了一些建议。鼓励员工走路或骑车上班;为员工提供一些平价健康的茶点;组织聚餐;办理折扣健身会员,让员工重视身体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