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看看明星们减肥都吃些什么

2009-07-05 10:07:03来源:网络整理

  每一位追求美丽的女性都希望拥有明星一样的身材,下面,就让我们去看看明星减肥都吃什么?

  红酒

  一般来说,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含有少量酒精的红酒可以辅助睡眠,更能缓慢升高身体的温度,让本来新陈代谢缓慢的夜晚也能参与脂肪的燃烧代谢,红酒中的葡萄多酚还能舒缓身体压力,有效抑制暴饮暴食。

  明星实例:Maggic Q

  香蕉

  香蕉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容易消化,老少皆宜。早晨吃一根香蕉,一杯酸奶,简单却有营养的早饭,又饱肚又低脂。

  明星实例:大S

  醋

  “少盐多醋”是中国人传统的健康饮食之道。后来水果醋风靡一时,很多女明星用它来保持身材,因为它营养价值和纤体功效很高,虽然价格比平常的醋贵,但却绝对可以瘦瘦的。醋中富含的氨基酸,能帮助分解脂肪与蛋白质使其转变为体能,脂肪想驻留都难。

  明星实例:金喜善

  豆芽

  豆芽含水分较多,被身体吸收后产生的热量较少,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积在皮下。

  明星实例:黄秋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