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减肥从寻找“入门蔬菜”开始

2015-12-28 22:48:58来源:减肥ing

  要减肥,富含高纤维和热量低的新鲜蔬菜绝对是饮食好帮手,但对那些只爱碳水化合物的“主食控”和无肉不欢的“食肉动物”来说,提起这些嚼之无味的“杂草”就头大。憋急,先找一种能接受的“入门蔬菜”吃吃看,也许你因此而改变观念也说不定呢。

  减肥从寻找“入门蔬菜”开始

  “入门蔬菜”是指一种美味可口的蔬菜,吃它能激励人们更大胆地尝试吃其他蔬菜。

  健康饮食和减肥都离不开蔬菜。这是无法回避的事实。虽然有些人,还是愿意用肉和面包把盘子填满。如果你发现一种“入门蔬菜”,就会开始更经常吃菜了。

  专家建议,如果你讨厌吃菜,找一种蔬菜引入你的日常饮食中。

  一旦你找到一种你喜欢的蔬菜,从此就可以开始吃很多种蔬菜。这是一种方法,借由改变一种小的饮食习惯,从而发现你不必固守自己永远不吃菜的理念。

  准备工作也很重要:试试烤菜,不要煮或蒸菜。

  还等什么,想减肥又不爱吃菜的“主食控”和“食肉动物”赶紧行动起来,从寻找自己的“入门蔬菜”开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