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零食吃多会变胖 5个方法让你彻底戒掉零食

2017-12-05 23:27:32来源:减肥ing

  零食是减肥路上最大的绊脚石。但是不吃又会很馋,欲望爆棚。到底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忙戒掉零食,更好的减肥呢?

  既然吃零食的习惯已经养成,那么我们不能一下子就去完全的限制,这样容易给心理造成压力,最后导致暴食的情况发生,应该慢慢的去调整和限制。

  1.按时吃饭,减少饥饿感的发生

  保证一日三餐,减少饮食间隔,不饿也会减少吃零食的欲望。

  2.不堆积零食

  家里或者办公室没有囤积零食,也可以减少吃的欲望。

  3.零食的替换

  很多甜食的热量和含糖量非常高,食用之后对减肥很不利。这个时候可以用水果来代替甜食,达到味觉上的满足。水果的热量很低,并且营养丰富,推荐减肥期间食用。

  4.主动吃间食

  午餐和晚餐的间隔时间太长,会产生饥饿感,这个时候要主动补充一些食物,例如无糖酸奶或者几粒坚果。防止饥饿感的发生。千万不要去选择吃那些高热量的零食。

  5.不要太无聊

  有时候的饥饿和嘴馋完全是因为太闲了,让自己忙起来,多做一些感兴趣的事,吃零食的欲望就会降低很多。

  零食对瘦身不利,但是也不能过分的进行压抑,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选择一天当成饮食开放日,在这一天可以吃自己平时不敢吃的食物来缓解欲望,不过要控制好饮食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