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研究称肉桂会攻击脂肪细胞 或有助于减肥

2017-11-27 22:15:59来源:减肥ing

  媒称,密歇根大学研究发现,肉桂中的一种精油会攻击脂肪细胞,因此可用于治疗肥胖症。

  该研究显示,肉桂醛通过刺激脂肪细胞消耗能量(该过程被称为生热作用)来促进代谢健康。密歇根大学生命科学研究所的吴君(音)说:“几千年来,肉桂一直是我们饮食的一部分,人们通常很喜欢它。因此,如果它还能帮助抵御肥胖的话,或许能提供一种让患者更容易坚持下去的促进代谢健康的手段。”

  这项研究的灵感来自以实验鼠为对象的肉桂醛研究,那些研究显示肉桂醛可预防肥胖。发表在当期的《代谢》杂志上的这项新研究,检验了类似效果是否会出现在人类身上。

  报道称,研究人员从志愿者身上提取脂肪细胞,并用肉桂醛对这些脂肪细胞进行处理,结果发现促进新陈代谢的基因和酶的“表达有所增加”,且有利于生热作用的蛋白质也增加了。吴君暗示,可利用肉桂醛激活生热作用从而抗击肥胖。但在进一步开展研究前,她并不赞成把肉桂当作一种减肥治疗手段,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以发现肉桂醛的好处与副作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