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4种食物既能减肥又能抗衰老

2017-09-25 22:24:45来源:减肥ing

  肥胖和衰老都是女性最害怕的问题,谁都想像20岁的时候一样,永远的貌美如花,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代谢的减缓,肥胖和衰老都会来临。但是请不要沮丧,只要生活中多多的注意,这些都不是问题。

  首先为了防止肥胖和衰老,一定要多多的锻炼,帮助提高全身的代谢和循环。另外吃的食物可以多选择一些对身体有帮助的食物,这样可以很自然的帮助减缓衰老和预防肥胖。

  推荐一些食物可以让大家永远美丽,抗击衰老和肥胖。

  1.杏仁

  杏仁中含有的蛋白质和食物纤维,既可以帮助增肌减脂,又可以增强饱腹感,防止食用过量。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抗老化效果超级好。

  杏仁中还含有优异的油脂,保证身体必须能源的同时还可以预防心脏类的疾病。

  2.苹果

  苹果的热量很低,并且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还可以促进消化,防止便秘。

  另外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可以起到美肌的作用。

  3.乌龙茶

  乌龙茶的茶多酚可以帮助溶解脂肪,也有抗衰老的作用。

  4.咖啡

  咖啡含有酸性物质,可以有效的帮助脂肪的燃烧。也有抗老化的作用。

  但是咖啡中不要添加任何的糖或者奶精,加了糖的咖啡会变胖甚至肌肤变得老化,建议早上喝些黑咖啡。

  食物的选择很重要,根据食物的特性选择健康的食物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