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5种最棒的燃脂食物 越吃越瘦

2016-10-20 07:26:58来源:减肥ing

  15种最棒的燃脂食物

  1. 核桃

  所有的坚果都含有一定量的Ω-3脂肪酸α-亚麻酸,但大多数只含有微量的。在大部分坚果中真正的好东西是不饱和脂肪酸的脂肪,而核桃就是Ω3的丰富来源。

  2. 生姜

  生姜已经用了几个世纪,它可以帮助缓解消化系统的紊乱,也有助于减少炎症、促进血液流向肌肉和帮助肌肉恢复。

  3. 燕麦

  这种缓释碳水化合物可以使血糖和胰岛素水平降低,因此脂肪燃烧量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

  4. 牛油果

  鳄梨中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在锻炼时直接燃烧供能,而且它实际上能促进脂肪燃烧。

  5. 三文鱼

  这种鱼是EPA和DHA这两种必须的Ω-3脂肪酸的丰富来源。

  6. 大豆

  大豆是大豆蛋白的直接来源,它已被证明能用长肌肉。大豆也被证明有助于减脂,可能是通过降低食欲和热量摄入。

  7. 水

  这可能是你对抗身体脂肪的最好的盟友。研究表明,喝2杯冷水可以提高30%的代谢率。据估计,在三餐前喝大约2杯冷水,一年可以燃烧17400额外的卡路里。

  8. 亚麻籽

  它们含有Ω-3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这些Ω-3脂肪酸被发现能激发那些促进脂肪燃烧的基因并抑制促进脂肪堆积的基因。

  9. 西柚

  由于柚子有能力降低胰岛素水平,还有与它含有一种叫柚皮苷的化学成分,它可防止脂肪被储存在体内。

  10. 蜂蜜

  是的,它是一种糖,但它的血糖指数很低。蜂蜜是一种氧化氮代谢物的丰富来源,这意味着它实际上促进了体内脂肪细胞的脂肪释放。

  11. 花生酱

  这又是一种有益单一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可以帮助减肥。坚持用天然的花生酱,不添加你想要避免的脂肪的类型--反式脂肪。

  12. 鸡蛋

  是的,鸡蛋被列为有助于肌肉生长的食品。研究表明,那些早餐食用鸡蛋的人,不仅在一天能摄入更少的热量,也能烧掉更多的体脂。

  13. 红椒

  辣椒中含有辣椒素,这是一种可以提高静息时热量燃烧的化学物质,也能减少饥饿感和食物摄入量。

  14. 西蓝花

  椰菜中含有能帮助提高脂肪燃烧的植物化学物质。

  15. 橄榄油

  像牛油果一样,橄榄油也是单一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大头。他们不仅降低了“坏”胆固醇水平,改善心血管健康,而且也更可能转化成能量,因此它比较不容易堆积在你的腰腹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