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用相似食物来代替使我们变胖的食物

2015-06-26 07:22:15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季节--夏季。介绍的话题是能够代替使我们变胖食物的食谱。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了用相似食物来代替我们想吃的食物的十种方法。

  1. 培根卷代替热狗

  热狗热量高达250卡。培根热量为120卡,比热狗的热量低了130卡。

  2. 杜松子酒代替玛格丽特鸡尾酒

  鸡尾酒的热量真的很高。因为里面加入了很多的砂糖、果汁、糖浆。长岛冰茶的热量超过200卡。这相当于吃掉一大块巧克力的热量。代替鸡尾酒,可以饮用无蔗糖的杜松子酒。杜松子酒热量仅为120卡。

  3. 冰沙代替冰淇淋

  圣代冰淇淋的热量为350卡,还加入了45g砂糖。2勺冰酸奶或者冰沙热量在150卡以下。

  4. 自制红薯片代替薯片

  在家就可以很容易制作的自制红薯片。红薯切片,涂抹好橄榄油后,撒上盐和胡椒烤制完成。自制红薯片不仅比薯片脂肪含量低,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在夏季对皮肤也有帮助。

  5. 糙米沙拉代替土豆沙拉

  土豆沙拉中加入美乃滋,很容易让我们变胖。一沙拉勺的土豆沙拉热浪就高达200卡。糙米沙拉使用柠檬汁或者橄榄油制作。糙米热量低,但是食物纤维会阻止碳水化合物的排出。另外橄榄油比美乃滋的脂肪含量低,对健康有好处。

  6. 烤鸡肉串代替炸鸡翅

  炸过的鸡肉脂肪含量很高。另外炸鸡肉的油对我们身体也不好。在家里尝试制作烤鸡肉串吧。

  7. 家庭自制莓果奶昔代替奶昔

  水果奶昔虽然貌似对身体很好,但是里面加入了比我们想象要多的砂糖。在家里尝试制作加入少量砂糖的奶昔吧。

  8. 加入脱脂牛奶的拿铁代替冰咖啡

  冰咖啡中加入糖浆和冰淇淋,有300卡热量。制作加入脱脂牛奶的冰咖啡拿铁,能够减少50~120卡的热量。

  9. 淡啤酒代替精酿啤酒

  精酿啤酒是大肚子的主犯。精酿啤酒中被隐藏起来的热量很高。淡啤酒热量为64~110卡,热量并不高。

  10. 鸡蛋、培根代替松饼、华夫饼

  松饼、华夫饼是使用面粉制作的,在我们身体中以糖的形式进行储藏。使血糖迅速增高,又使我们很快感到饿。用蛋白质丰富的鸡蛋和培根来代替不仅不会使血糖升高,还会感到饱腹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