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春天吃这五类美人食材 让你从内美到外

2016-03-02 07:09:29来源:减肥ing

  3月到了,终于到了从冬到春季节转换的时候了。在身体容易出问题的换季时节,通过内部调理切实做好健康管理非常重要。本次为大家介绍五种推荐大家在春天食用的美人食材。积极摄取当季的食材,从内部健康地变美吧!

  春天的心得是保持美丽

  春天是新生命萌发的季节,充满生命力的新鲜食材也在不断增加。因为环境中紫外线的剧增、气温上升带来的皮脂的增加、花粉等过敏症状、欢送迎会上饮酒机会的增加等原因肌肤和身体的负担在不知不觉间也增加了。

  “整顿生活习惯”是美丽和健康的基本,不仅如此,再加上到目前为止细心的肌肤护理(外部护理)、留心对身体比较好的均衡饮食(内部调理)也变得很重要。

  春天是排毒的最佳季节

  冬天为了御寒体内不断地囤积营养和脂肪。又因为寒冷淋巴和血流容易滞留,因为循环变坏了多余的脂肪和食品添加剂等无用的东西(=毒素)容易滞留在体内。春天则是一个温暖而又使身心变得轻松、身体的代谢增强、排毒的最佳季节。

  充满生命力的春天蔬菜既新鲜、香甜,又富含食物纤维,是打造美肠?美肌的最佳选择,营养也是满满的。真想摄入积极的饮食生活啊。

  让人变美的食材是什么呢?

  【洋葱】

  洋葱富含一种叫做“槲皮素”的抗氧化力非常高的多元醇,另外还有抗老化效果和抑制过敏症状的作用,所以对付花粉症推荐洋葱!

  【酸奶】

  酸奶是一种富含乳酸菌的发酵食品。在整顿肠道环境的同时和解决便秘、防止肌肤变粗糙、缓解过敏症状息息相关。推荐患花粉症的人、苦于便秘或者肌肤变粗糙的人每天食用酸奶!

  【豆类】

  因为富含维他命B群和食物纤维,可以加速代谢和缓解疲劳、解决便秘。

  【野菜类】

  楤的嫩芽和款冬的藤、紫萁等野菜中食物纤维自不用说,还富含钙、铁、钾、镁、锌等矿物质和抗氧化作用的物质,是美容和健康的好伙伴。

  【油菜花】

  油菜花富含维他命C、叶酸、胡萝卜素和食物纤维。能有效防御紫外线打造美肌和预防骨质疏松。另外推荐准备受孕和怀孕初期的人食用。

  首先是睡眠和运动,整顿生活习惯,其次是将当季的食材和发酵食品加入饮食生活,从身体内部开始变得美丽又精神,一起迎接春天吧。

猜你喜欢